挪威奥斯陆的北欧牙科材料学院 (Nordic Institute of Dental Materials) 进行一项补牙对其他邻近牙齿影响的研究,发表在《Journal of Dentistry》期刊。
该研究是一项长达近5年的观察性研究,研究者Simen Kopperud博士发现牙医生进行介入性治疗很有可能会对邻近牙齿引起伤害,然而,虽然补牙不是最理想的治疗方法,却是目前最适合的治疗方法。因此,在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前,牙医生需谨慎使用介入性治疗,病人也必须避免食用会损害牙齿的食物,如含糖点心和饮料。
研究刊登在《Journal of Dentistry》:Volume 43, Issue 11, November 2015, Pages 1323–1329

愛喝糖飲初經早報到 醫:熱量過多惹禍
擺脫糖飲肥!每公斤體重吃糖限1克
原來如「齒」 護牙工具用法別搞錯
腳踩、針扎「娜塔莎」玩具能紓壓?楊聰財醫師:對青少年4大潛在風險
傅子純突發「猛爆性白血病」病逝!醫揭:身體異常會悄悄提醒,勿習慣忽略
HPV防治:向消除HPV相關癌症邁進!九價疫苗為何重要?專家揭臺灣流行型別差異







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899号
